昨天回精誠上探索教育的課程,很高興我們今天能有國寶級的教授來帶我們上課。這大概是最實用的一堂課程,不過很多人真的都沒有來,但是我們依然上的很起勁呢!這個研習課程不僅交我們怎樣玩的健康又安全;如何帶領一個團體,讓整體氣氛一直維持在最高點;團康遊戲的傳授與推廣,及其教育意義。我真的迫不及待要把這些東西實際的操弄一次,所以我文藝營不去了,管它有哪些大名人,我決定要和小朋友們好好度過這個暑假。


我還加入了便當大隊的行列,顧名思義就是喀掉剩餘的便當。當我是全部第一個啃完便當的人的時候,隊長跑過來跟我握手,邀我加入便當的行列,我義不容辭說好,回家的時候還領了五個便當回家(拜託,我怎麼可能吃的完),我遂把便當袋給我的好薛文XD,我這個唯一的女隊員還是要有槍手在背後支撐的XD

小太陽的真是一個讓我有歸屬感的地方,昨天不僅見識到大家的鬼腦袋,還可以看到大家的默契,以及為了目標努力達成的向心力。小太陽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