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謝謝老哥,聽我說我的心事,其實情況一直很糟,只是我一直不敢說,直到昨天才一口氣爆發出來,我知道我只要撐過這個暑假,我就會澈澈底底的擁有自己,並且脫離苦海。

很感謝好薛文答應我要幫我買髮簮,上次去台北忘了去買還真是一個大錯誤,不過我相信你的眼光。在所有人裡面,你是一個唯一支持我想法的人,很高興你這個彰化台北人,我的好姐妹,認識你真的很棒。

昨天在還沒上課前大家聽著我講約會的點滴,不知道是龜毛的我太過於執著,我竟然慘遭攻擊。克萊爾認為他是個好人,艾伯特也認為它個好人,就只有薛文認為我的觀念才是正確的,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anyway我知道我的原則是個好的堅持。

很感謝克萊爾說會收留我,不知道我的事態是真的差到這樣,不過我會盡量堅持下去。很謝謝我有一群GVO好友們支持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