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了5點  心情:瞎 我想砍人

星期6
以前是到球場廝殺
現在在家當宅妹.....回學校考試.培訓.做實驗
今天咖啡 恩....還OK
只是 頭很痛罷了 下午開始想念那味道......

作實驗 我只能說學校器材非常的濫
我換了3支滴定管 沒一支好用

我的手呢 大家的手呢
瘋狂的碰氫氧化鈉 滑溜溜的 整隻手瞬間變黃色ㄉ 瘋狂的洗手
不斷的重複
今天的手 很糟

看天平看到眼脫窗 量藥品量到我都快變丁丁了 數字亂轉

最扯的是 大家都忘記了一樣東西 酚酞
滴ㄉ很高興 YA沒變色ㄟ~~~
(等到刻度差不多)奇怪 我有量錯嗎
(過了很多)怎ㄇ還沒變色阿

到最後才發現 只是指示劑沒加 冏阿 天才的培訓選手.....
大秉 還學我犯ㄉ這智障ㄉ錯誤

總ˊ之 未來星期6 瘋狂實驗 很累.....
報告還沒寫 資料沒找 課程還沒看 題目還沒寫
(這好像是丁丁的隊呼 哈哈)  @@哀.....我很累


-----------------------------------
6點....
咖啡因作祟
人不怎麼OK
補一下
昨天的國文課

因為想念 所以尋找.....

旅行的意義 為何?
最重要的是心靈層次的放鬆 進入不同的時空 拋開身分地位 當一個真正的人
跳脫原本的生活模式
獲得
烙下印象
不要只有照片可以回憶

走馬看花 蜻蜓點水 時間匆匆流失


--
前幾天 看到柔媽 在菜市場.....有一股心酸 說不上來
眉毛 揪在一起 我最不想看到的
--
生物課 看九洞的美國照片
天ㄚ
還有蜥蜴 強姦地球ㄟ.....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