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昨天一騎機車回家,看到辦公室內坐著某人,我就知道又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你們都要這樣,自己人的是偏偏都要鬧到大家都知道,還要請別人來處理。
真的以為雖然頂著不同姓氏,但流著相同的血液,就可以出面解決問題?甚至把問題解決?

今天還看到姑姑出現在客廳,遠從台北下來,我看八成沒什麼好事。偏要鬧成這樣才甘心?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你們的焦點不會再在我身上,讓我可以稍微喘息,獲得一點安寧,雖然睡覺依然一直做著噩夢,但是總算不是那些我害怕的東西。

你們這些舉措,只告訴了我兩件事,

家,不一定很重要。

錢,要花在自己身上,永遠也別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