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來我不能一直當pc potato。

though,回到這裡不甚習慣。

該把伯爵這些幾百個代辦事項處理處理,也因為我囤積了這麼多的文章沒有打,最近除了不上手還是不上手,不斷的推敲字句外,連一些動人的文字也都失去了掌握能力。anyway,我還是會把他們完成,這些沒有今日是今日畢的東西,我還是要把他們完成,否則到時候就會有上千上百的事項,伯爵到時候也會暴斃的。


----
如歌,這個簽書會我還是沒能到。不論是台北或是高雄,甚至是台中(儘管連台中場次都沒有)。
最近的生活除了愜意還是愜意。每天看完小說才下樓吃早餐,這樣在作息不正常,我看我的體重就要飆破大關!只是翻到寂寞東京鐵塔,我又開始煩了,該死的日本小說,連個前因後果都沒有,整個編輯排版方式令人一頭霧水,真不知道倩倩怎麼愛上輕小說的,優美字句沒多少,突兀的句子倒是一句接著一句的蹦出來,讓我根本無法接續。(發誓再也不買日本小說,真的會死人,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