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憂鬱情緒不斷ㄉ上升 駕崩中....
到學校還要"smile"ㄉ對待同學們 心在淌血 臉卻要笑笑ㄉ
昨天和阿公聊ㄌ很久 說著我ㄉ痛苦 說到眼睛紅ㄌ大半.....
我想要大聲ㄉ說: 我要放棄你!!!!! 再也不等待ㄌ 因為 我為ㄌ自己ㄉ功課 我要慢慢遠離你
雖然捨不得 可是不得不
要刻意避開你 似乎不可能 因為發覺到 不知不覺中 你已是我ㄉ重心
希望你可以直接傷害我 讓我死心 傷心ㄍ一陣子
因為這樣脫下去 連我也不知道要怎ㄇ半
問我:真ㄉ要放棄ㄇ......
要!!可是不想 畢竟我等ㄌ一年 這是暗戀有史以來最久ㄉ吧....佩服我自己
阿公要我跟你 說出一切..... 我不敢
雖然教我怎ㄇ走 但是卻不要拖著我走 要我自己勇敢ㄉ走
明明知道我沒辦法 卻要堅持要我自己 這對我來說多痛苦
我寧可站在原地 蹲著哭 也不要自己一ㄍ人往前 我怕...
發覺我真ㄉ越來越膽小
膽小已經快要和我化成等號 但不是這樣 也算是這樣 我承認 我膽小
不趕往前 難道就不能帶著我往前 就只能在後面推著我 驅使我
說過 互相扶持 在你難過 我陪你出去散心
現在我遇到ㄌ....就不能再幫我一點 幫我開一段路 我再走 不行ㄇ....
好想哭
到這眼眶又紅ㄌ 好像又要邊哭邊打網誌 哭ㄉ眼睛腫腫ㄉ....
不行!!要爭氣...
不管以後如何 走一步算一步 因為 只能靠自己 沒有人代替 對吧
就因為這句話....
可是我辦不到 辦不到 真ㄉ沒辦法.....
***********哭泣中ㄉ線******** 今天下雨ㄌ 喜歡今天一整天ㄉ天氣 從清晨報傍晚 我要回房間 看金庸 趴在窗口看星星 其實也沒有星星 10年前ㄉ星空是多燦爛 而現在 只有一顆 紅紅ㄉ星星 對著我 發呆也好 哭泣也好 什ㄇ都好 聊天?? 真ㄉ越來越懶惰 不想打字 也不想講話 更怕一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