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幾年沒寫ㄌ
就來給他寫一下
昨天 哭ㄌ好久 哭完心情好多ㄌ 結果不小心睡著ㄌ 沒看我最愛ㄉ電視~~~~ 電視哀家對不起你 跟下跪 深深ㄉ一鞠躬 對不起
今天早上7.00可怕 我被挖起來 到園子裡摘番茄 x!!! 我一下床連刷牙洗臉整理頭髮都沒有 就到菜園
2ㄓ手手 就像附ㄌ身 瘋狂ㄉ拔拔拔 給你拔光光 早餐也沒吃 就到廚房去幫忙 x 拿著菜刀 狂剁剁剁 那白目ㄉ芹菜
╮(╯3╰)╭ 到ㄌ10點才吃早餐 整理完 要出門去學校忙 忙完 終於 可以去彰化ㄌ
到彰化 走到火車站 到ㄌ售票口 好怕 拿ㄌ30塊丟下去 手邊抖 邊按....好可怕.....
拿著票 要怎ㄇ進月台ㄋ 怎ㄇ進去阿 拿著票 到入口 放進去 門 開ㄌ.....走進去 左邊?右邊? 月台?
只好問工作人員 他說第2月台 我問 左邊還是右邊 好可怕.......
上ㄌ火車 真ㄉ度秒如小時 好久......
下ㄌ站 等ㄌ好久 看到阿公 終於... 可以放心ㄌ
在晃ㄉ時候看到 有大甲媽祖繞境ㄟ 就在那裡看 太子有送我糖果喔 我有"太子"加持過ㄉ糖糖喔 好開心~~~
相機拿著 就拍拍拍拍 到ㄌ金石堂 買不到彩繪筆 走出來 又看在繞境 我給他擠擠擠到最外面 差點站在路中間(其實是故意ㄉ)
可是 被鞭炮炸到ㄌ.....好痛╥﹏╥ 跑到光南 4樓 腿快斷ㄌ....
好高興終於買到ㄌ 然後去幽浮 預定房間 不是不是!!! 是包廂 說到就生氣 吼~~~~阿公 都是你!!!
只好到肯德基 講著 男生 女生 男生一定要白 但是不是噁心ㄉ白 肩膀要有厚實ㄉ感覺 要有點胖胖ㄉ(難道真ㄉ愛胖子 以前也喜歡過胖子說...)
然後最重要ㄉ是腿毛和腿型 腿不可以有羅蔔 然後毛不可以太噁心 不可以太Q 可以Q但是不可以太Q 毛細孔不可以太大
女生....好無言 阿公被你講成這樣 但是我要聲明 身高 就是王道!!!!!其他ㄉ都不重要 除ㄌ腿
腿比臉重要 看人當然先看腿 到ㄌ路上 和大家會合 我就開始在路上 指著男路人ㄉ腿開始講解
那ㄍ太黃ㄌ 那ㄍ腳毛太Q 那ㄍ有蘿蔔腿 那ㄍ人ㄉ腿太細ㄌ 太黑ㄌ!!
還有還有 乾癟 沒肉 理想ㄉ是有肉肉ㄉ感覺 但不是MAN 一直說 說到幽浮
X!!!!!沒房間 不是 是沒包廂 要等小時半 X!!!阿公都是你 害我沒唱到
吼~~~~~~~~~~~~~~~~~~~~~~~~~~~~~~~~~~~~~~~~
送我到火車站 幫我買ㄌ票 當我到入口 想鴨子媽媽一樣 趕著我往前 跟你說一聲掰
之後 我一ㄍ人站在 月台 等ㄌ12分鐘 撘ㄌ車 回到彰化 公車早就過ㄌ 只好到書局 買書 花ㄌ1500
今天ㄉ心得ㄇ 就是肯德基ㄉ蛋塔&玉米&薯條好好吃喔
改天一定要去肯德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