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太久沒發洩ㄌㄇ? 寫ㄌ第2篇ㄉ網

我晃ㄌ晃 想ㄌ想
好想大家......雖然沒有沒一ㄍ都認識 卻 認識ㄌ4ㄍ死黨 真ㄉ很高興
我真ㄉ好想大家....希望 我有一天 可以再穿上那件衣服 再去見你們

心 說不上好 但是逼自己聽搖滾 想讓自己HIGH一點 每天都要戴上面具 去面對每一ㄍ人
不同的人 得換上不同的面具 好累.....



還有一個月 要面對 因為沒有人支撐著我 沒有人在前面當我的牆......

差異? 在於 天塌下來 會不會擋的感覺......

雖然不怎ㄇ確定......

想把自己用笨 因為我並不想要知道那ㄇ多 (這ㄍ境界我已經達到60% 連老師都有點覺ㄉ 我 不像以前...)


並不複雜 單純"精神支柱".......對我 就只有這ㄍ


你 在做什麼? 看不見 聽不見 真ㄉ很想你......想必過的比我還快樂 看著"它" 猶豫著 這樣對嗎 沒能告訴我答案 因為 我還是必須自己決定 永遠有做不完的選擇題.... 我可以不給答案ㄇ 答案 不行! 因為這樣 ˊ這戲演不下去....就是要選擇!!!! 但是 當答案錯了 我卻無法更改......


換了一台電腦 想要從頭來過 最近開始懷念 懊悔 當初 應該把你ㄉ一切複製下來 空空的電腦 我能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