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三十分,往常的我應該是還在床上倒頭大睡,只是這禮拜似乎操勞過度,作息又亂了節奏,所以時而五點起床,時而六點起床,有時候還起不來,上班又要趕打卡.....

又活了一個很像自己的一個禮拜,但是這樣的快樂卻讓回到家的我感到無限的落寞,諷刺的襯托出夜色的黑。 

明天似乎是做全職的課輔老師,然後就不幹了,說起來瀟灑,但事實上就是個不起眼的失業。話說昨天才和大家混熟呢!可以跟五個不同科系的學長們去吃飯還真的是(頗怪的經驗?),還且還是去吃最平常但是口碑很好的便當店,我看到物理學與哲學的火花,果然不同凡響!人性與物性,是無法一刀劃開的。

薛文昨天回來了,看到他闖進教室,我整個開心,還以為他回台北了,不過細問之下,原來是跑去考指考還有搬家。所以他有看到我去送一杯愛心飲料,順便打氣。
謝謝薛文,讓我這幾個禮拜都可以很開心的大笑,你是個很棒的台北人,是個很有彰化味的台北人!



問了班上同學的狀況

閑道發慌,看電視,學開車,學烘焙,閒晃殺時間。原來,大家都一樣,大家都是在找事做,但是就是沒人想去迎新......

 

 



明天的目標是  

不兇學生!

因為除了物理以外,其他都行;學長則是只有物理行,所以我們兩個組成了超強組合,一起輔導兩倍的學生,這個組合很棒,但是會有那種互踢皮球的現象發生,所以效率顯得比較差,所以明天還是互相cover,但是不併桌了,不然真會被學生問到魚肚白。

聽說我講話很像在兇學生,而且講解速度過快,所以課後被學長教導了一下。我會改進,除了講慢一點,還要心平氣和。

(可是你要我怎麼心平氣和,你連太魯閣國家公園的河谷是怎麼形成的都不知道,何況這還是歷屆考題,還敢問我! 還有青蛙呼出來是二氧化碳,拜託這題我從上班第一天到昨天講了不下十次,還有分娩這個動詞也拜託一下,這可是基本常識,不要拿這個問我,老師分娩是什麼意思?而且子宮會收縮喔?嬰兒頭先出來喔?問的還真的夠不可思議,解答了就像上帝一樣厲害.......其實不是我很厲害,而是你們太弱,國中生的程度怎麼這樣?!)


 

指考第二天,我專成買了杯透心脾的仙草茶到考場去幫胖打氣,還有順道看看我家可愛的小卡,這小卡來真的瘦了,怎麼越來越帥XD ,果然是我家的小卡~

當胖子到了一樓跟我會合的時候,三樓站了一排人,他們喊『你媽好正』,頓時知道他幹了什麼好事。


還有個人需要謝謝,雖然你很愛在上課的時候捉弄我,但是我依然很謝謝你下課會陪我去牽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