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和我們家ㄉ人 照3餐吵架

我吃軟不吃硬 又不是不知道 順我ㄉ意一切都會和平 哪有世界大戰
只不過是我任性....不然我覺ㄉ我OK

今天看完ㄌ"一杯熱奶茶的等待" 悄悄的打擊我的心.....
每次看完一本書都這樣 上次的蘋果纖維也是
真ㄉ很好看 每一本都很好看ㄟ~~~


明天有夜市說^^ 該怎ㄇ晃ㄋ 到里長家前面說 老闆!豆花~不要加冰 但是糖水要冰喔 ==' 我看老板也會被我用昏
我就是這樣ㄉ傲客 每家都是

連透心涼 人人稱讚ㄉ"雪花冰" 我吃ㄌ一口 反應...."沒味道阿" 服ㄌ我自己 還有那ㄍ養樂多冰沙 這不是"養樂多"!!! 養樂多是黃黃ㄉ
不是白白ㄉ 噁.... 我就是這ㄇ挑 也沒辦法說

明天還想吃"夜市唯一一家"章魚燒 真ㄉ是好到沒話講 我還是老顧客 雖然老闆不認識 但是比較難吃ㄉ那家老闆我認識 料也很多...


我ㄉ德國 輸ㄌ啦....>< 2.0 怎ㄇ可以這樣 虧我說義大利ㄉ國旗很漂亮 但是我還是支持德國阿
但是還是很期待今晚凌晨的葡萄牙 狂愛葡萄牙!!!!! C羅 好帥ㄉ哩~~~~

留學新目標 一是南非 2是葡萄牙還有西班牙 這2國都很帥說

好想回到球館打球說^^ 好久沒碰拍子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