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外師課 有2ㄍ加拿大筆友喔.....但是都比我小(失望)

----------------------

沉著 唯一ㄉ要求
但有嗎? 原來的你 不見了嗎

很久一段時間 但過了過度時期 機會一過永不回來 這我必須承認
我甘心 讓這ㄍ機會過去
想 該? 不該?
或許 該專心 在課業上
雖達到哀家所要的 但那不是絕對
我還有挑剔的餘地!!!!!

--------------------------

老 對不起 (ㄜ 我幹麻說對不起 並不是我ㄉ錯ㄚ)
反正不管 我毛起來了 你毀了你
不發飆 把我當熱帶魚 很好哄是不是ㄚ 你錯了

------------------------------

前幾天 看到 幾個人 好落寞 恩 真的....
lonely 非常的
哀家不是故意的

我不會為了眼前 而放棄了未來
未來....無法預知 但我可以去爭取

---------------------------------

百感交集
同樣的一件事 不同的人 我面對態度卻大相逕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