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處女座ㄉ我 要求很高?
1.要是德國 OR 法國人 因為這2ㄍ國家都很讚 第3ㄍ TAIWANESE 祖國....我還是愛你的 我還是要學德語和法語
2.知識不用高 常識要很高
3.要比我高 比我矮 實在是沒面子
4.EQ要高 對小朋有要有耐心 可以非常非常ㄉ幼稚 但是也要有威嚴 霸氣
5.要比我強
6.沒有大男人主義
7.要非常ㄉ有錢 雖然這不是重點 但是有錢才能使生活更好
8.要很有氣質 也要很MAN 型男
9.從腳踝到膝蓋 整ㄍ線條 要非常ㄉ美 這是重點!!!!腿真ㄉ很重要 VERY CARE ABOUT IT
10.字要很有勁
補充~~~~慢慢想
11.要非常有時間觀念


12.要很會煮飯
13.雙魚 天平 處女 一定要這3個星座 這ㄍ怪癖 在還沒遇到好人前 永遠不會改變這3ㄍ星座....

還OK阿 很難?

這只是"理想" 或許真ㄉ只是理想 就像理想氣體方程式 PV=NRT 但是理想氣體根本就不存在

再加一項  沉著 靜動分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