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件 算是無聊 但對我來說算嚴重

我們家 該嫁ㄉ嫁 該娶ㄉ娶 接下來就換我 這啥世界阿 關我啥事ㄚ 要嫁 還久哩 久ㄉ很哩

娶ㄉ都不錯 恩 嫁ㄉㄜ 姊夫 會抽菸..... 不怎ㄇ好 解 還生ㄌㄍ 翔翔 ....

再來表姊夫 智障到不行阿 比我智障.....

全家只剩2ㄍ黃家女 都生男的 女ㄉ是不會生喔 一ㄍ現在才大班 和我.....
黃家只娶不嫁 難怪戶口名簿會爆掉 嫁20年嫁一個 但不到十年娶一個生一個 還有雙胞胎
god 這啥世界

恩 嫁也可以 不要也可以
要先自己賺錢
自己蓋一東歐式建築別墅
一台奧迪的時尚藍跑車
還有500萬元的嫁妝
等我籌備完ㄌ我就嫁

算過了 買那台車要花我100年 ㄏ 房子 更不用說.....好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