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連填補缺憾的機會都沒有,絲毫也沒有。

我帶著那塊拼圖回去,希望我能讓我的回憶完美,但是,那一切卻已然不見蹤影。徒留手上一片拼圖,一塊遺憾。

身影在離開我進入剪票口的剎那定格,我沒有回頭,因為我知道我會看到自己。不知是否你已離去,我仍然停留在那裡,不是眷戀當時離別的擁抱,只是我難以忘卻,十個小時的一切歷歷在目,恍如昨日。

我一直在等待,等待你在同一個地方把我帶回,讓我補上最後一角,補上當時後所留下來的遺憾。因為是時候該往前走,我想瀟灑的離開,我想再一次很自然的在太陽下呼吸。

闌珊的回答,讓我無力撥打,唯恐淚水再次潰堤;思念的心再次崩潰。

我將前往,把自己帶回。盼我簡單的願望你能知道,憶起那殘影仍然在月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