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景 兒童節
也剛好 有閒暇時間 屏棄所有書籍 埋首於電腦前
抽出上次從台北阿宏哥哥那裏A來的卡通((自豪一下 這可是臨走前拿到手的
然後 開始準備零食放在電腦前
全部都是垃圾食物哩 唯一健康的就是我很討厭喝的白開水
只是 愜意時光總是很少
有人來訪
我得拿下耳機 去拿熱水泡茶
跑回家拿餅乾給小鬼吃
跑回去拿衛生紙到辦公室 來給小鬼擦嘴
在盧小小的時候  還得讓他坐在我腿上看我一起看櫻蘭
(我聽不懂他在講啥 再說 我很專注盯著我的螢幕)
他看到裸的上半身(卡通男主角上裸而已) 他就指給我看
我很無言哪! 他得叫弟弟是唄? 我也不知道
小鬼一個 盯著螢幕 看了幾分鐘 其中還不斷的調整符合他老大的舒服坐姿((當我大腿沙發椅不是?
然後就跳走到外面遊晃了((真難伺候 大小姐我還要低聲下氣奔波來搞定你 瘋了我

這小鬼好像姓蔣喔
會有親戚關係 好像是上上一代的關係
純粹的血緣而不是姓氏
然後我們躲避掉了這個末代皇室筆劃又多的姓氏((不過看來也好不到哪去哩 只是比較工整而已
這不知該說 當時台灣光復後的悲哀 還是造福了後代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