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
為什麼
今天才星期一 我的工作就這樣多 我的作業還是沒變少
科展又要開始軋了
天殺的又爆出社團要黑箱作業 
然後晚上的點名表
還有一卡車...........
我很累壓!

JJ的故事敘寫最近讓我想到了
(JJ的介紹 應該是去年的秋天?冬天?的某篇網誌
總之 連我自己也找不太到)

然後還有一部影片 蝴蝶 我只看了片段 深深的愛上這部片
很安靜的 很有深度的 很有感觸的
這片 我會載來好好看 然後好好的寫

整理當時候去高雄的照片 還有東埔的
恩ˊ 當時我還沒有戴隱形眼鏡 
也還沒老到我這副德性! 青春哪
去年的4月1日 在高雄  這讓我又想開始再打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