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答應過的事,我會做到。

就因為這個簡單的原因,所以我會做到符合你們的期待,符合你們的期望。

我不累。只是備感無力。

在你們面前,我知道我該扮演怎樣的角色。

我總是沒有辦法脫離大家的眼光而獨立生活。

這是我的任務,也是我替我自己找一個存在。






是誰說人生就是要拿來戰鬥的。
是誰又說夢想就是要拿來實踐的。


這是今天的作文題目。
首尾具足,中間沒有起承轉合,只是照著我的心譜出我要的感覺,我的期待。沒有銳利的筆調,那股藍色的調子似乎漸漸逝去,溫碗而柔美的風格滲出了幾許,儉約樸實的急救章,我看見了我自己的轉變。
只是回到這裡,淡紅色的氣味又失去了。

不知道這次的開門見山合不合胃口,中文寫作越來越像英文的句法,有點糟糕。這個題目我只有一個念頭,但是我知道我寫不出奔放的自由。

所以,轉向寶媽的胃口,挑起他的味蕾,迎他所好,也是我自己的夢想。又是一篇帶點假象的濫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