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以來

小卡比似乎黏了我一點
每個禮拜天 會很固定的打電話給我
或者其他時日 不預期的來通電話
:學姊 我是 卡         比

我很習慣的聲音 恩什麼事呢?

:沒有 純粹無聊而已
:沒有 我很寂寞
:沒有 我想聊天

還真是抱歉 學姊從來只會很正經的問 很開朗的問 沒辦法分享你的寂寞
雖然我都知道 但是這滋味只能獨享哪!

每次不到1分鐘的通話 
學姊                                                        掰掰

如果 聲音可以安撫你的不安 化解你的寂寞
24小時待機

很怕 
再見之後 
帶給的
只是一道更長更長的
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