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旁邊那位數學微分女王自稱自己是21世紀新好女人。
什麼時候發現竟然班上有人比我還是個HIGH咖!

以上是題外話,未來可以拿來笑瑩用的!

 


 


話說今天對完答案,未來我吃飯的主科全倒,數學奇蹟似的突破30分,而且還達到我的預期標準40!!讓我考慮要不要拯救數學然後讓我的主科降低標準(80分還真的有他的難度在阿!!)
最神的一科是國文,大概這次可以飆全班最高?! 因為選擇扣11分,有史以來最少的一次吧,加上我又把兩題非選寫完(聽說大家都寫不完?),所以應該這次最有看頭的是國文。草草結束屈原的故事,我忘了讓他投泉,也為了爭取時間了不寫他的內心對白,又是個蜻蜓點水似的草草300字帶過。振筆疾書第二大題,30分中內飆完五百字,沒想到衝到700.......據說香爐與我成了極大的對比,寫完第二大題,第一大題的屈原只寫了,屈原投泉後邊便 呤~呤~呤~,下集待續。他還真帶種。(要是我是老師,就照他說的給滿分!FREE一點有何不可!)

 


 

感謝老趙,哈,昨天早修一結束我飛奔老趙辦公室,然後面試後健忘症就發作了。抱歉,今天我會把最精美的回饋單做好。

 


 

王建民輸球,好像班上的氣氛就變的低迷。
希望明天物理課好過阿.........對了,7分欸!!!!!這次模考,哈,真想看周公爆青筋的樣子。多選題我可以全部空集合!沒那麼強過,這個啟示從以前就告訴我,書要紮實的讀,不然空集合會讓你欲哭無淚。

(正在跟隔壁的阿桑炫耀我的物理分數:你怎麼這麼阿笨啊!讀什麼書啊!)不然你來試看看!當我女神阿!沒有醫也沒有牙就要被碎碎念當成遺憾,考個藥學系已經勉強交代的過去,然後代價是還要輔修香妝是吧是吧。。。。


今天犒賞自己一杯違禁品。
綠茶latte,沒有奶精,只是純粹滿足一下自己太久沒有喝奶茶的高中。過量的牛奶,丁點的咖啡因,今晚又是個淺眠的日子。但是很過癮阿!就跟


惠要我再去台北一趟 =、= 無法招架,放榜後我才要開始忙。我再帶好吃的上去吧!
要升大三了,排山倒海的課業才要來呢!沒想到你還是很介意有沒有帶著我兜著走(有沙發就很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