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險些溺死在曾文溪!
我也創了一個新的國家 阿拉拉聯合大公國(其實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其實是數學,平常算到熟透透,但是怎ㄇ看怎ㄇ不對勁阿!!應該會死吧
上一屆最高分36ㄟ....同一ㄍ老師同一ㄍ範圍

地理就像我說的 很瞎@@ 我也不知道我怎ㄇ寫的
至於英文,我只看空格前後寫答案,閱讀從題目看敘述,花了我25分鐘,全部寫完,有題也因此錯的很瞎,XXX_____by  題目我只看這樣 就直接選"提名",事後才發現後面是跟暗殺的敘述,........提名被暗殺,阿扯!!

至於化學,我昨天都沒讀!今天靠實力!!狂飆吧!題目超多,我也狂飆車,很瞎,因為我瞄了一些答案,原來我叫阿扯,通通改回來,好險,不然就毀了!

昨天失分失的比較重 都是智障題~~~~~~~~~
不然就是明知必考,合上課本還是可以忘記,我老了

昨天心臟差點追不回來,我也才喝2口咖啡,就開始血液循環快到我差點死掉。才區區兩口ㄟ,真不知道我以前那些濃縮怎ㄇ喝起來的,昨天就在考試的題目上跟心臟比快,追阿追的,比兔子還會跳,真可怕,下次喝咖啡一定要說,欸!我只要ㄧ口咖啡因的量,過多小姐不付錢!心臟都回不來了,怎ㄇ付錢啊!

-----------
今天,其實我想帶豆吉去看醫生,打預防針順便問些事情,不過這小孩很沒教養,看到我只會瘋狂追我,在我腳上大做文章,簡直快受不了,就不能乖一點?

-------
明天!可要在家裡工作了,作業先擱著吧!
得幫我媽把一些報稅的東西搞一搞丟給政府,順便學一些以後用的到,看來我真不該在這物理化學上打滾,浪費這樣多的時間在那些無用的東西,浪費金錢讀私立的,早該乖乖回家幫爸媽拓展疆土!
讀書讀心酸痛苦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