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OL晞小姐,明天將要再度出現! 明天我不用上課,但要上班
這幾天除了豆吉出了些狀況,老媽也出了些狀況,而我都在忙考試,很無能為力阿!忙報稅,考完試了,理當貢獻我的半殘廢右手來打鍵盤。
明天一整天,又要耗在數字盤上了。右手,一切都麻煩妳了,我一定可以做完2人份的工作,最大那兩家公司我包了,免的那員工做的差勁,工作做不好,接電話態度也差,明天見識一下我的利害吧!接電話遇到誰口氣都要不一樣,遇到台語老闆的就要來個台一點的;小姐的話就官腔就好,什麼應答顧客竟然出現「最好是啦!」,要是我是老板娘,你走就回家吃自己!
除了老媽這些基本的東西,我得熟溪外,看來老爸一些電話應答客戶的東西我也得熟悉,我已經脫離家裡太久了!完全不知道家裡的狀況如何,明天作完大概又開始沒時間了,我放蕩日子也剩一天。但是值得,因為這可是母親接大禮哪!(剛剛出門陪老媽去買鞋子的時候,才驚覺,原來不是下禮拜母親節,而是後天,有蛋糕可吃ˇˇˇ不過我不打算回去台中吃蛋糕,我還有事。雖然我是個蛋糕狂熱者。
明天可能拼死拼活,也才賺800(真的是錢很難賺吶!)難怪我媽說員工是在為老闆賣命,電子新貴更是用性命在換錢!希望一年半的我,可以想通,乖乖回家。



不過唯一一件我不能接受的,竟然是我不能隨便穿來上班!我不能不整理頭髮,不能穿著破爛衣服還有拖鞋到辦公室(可是,平常的我,就是這樣ㄚ!)我說乾脆明天穿裙子上班好了,瘋了!家裡ㄟ,為什麼不能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