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大事 緊接著就是段考

我又回家了,因為我不想留校了。回家陪狗狗玩了一下,等我考完試,是該帶他去看醫生了。明天問我火侯如何?我會說就是這樣了,放他去吧!考怎樣都無所謂了!總之,我盡力了。聊天聊到翻,這才HIGH

he appeared.............

明天的晚上時間,被粘社長約走了,被拖去教他數學,我說我要很多蛋糕!!當作薪水!
好好一個晚上,雖然沒有衝突到電視,但是我還是想回家!
不過算了,順便複習一下那些我忘記的東西。



小姐要徵人!!徵一個布袋戲達人!!
欸,我想到一個好咖!
不過有意者還是可以找大小姐應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