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交大,
是我體驗糜爛的大學生活,
我們睡到快要中午,小璟開始動工在宿舍主中餐,中餐則是在CSI犯罪現場下開飯,吃完還是躺回床上繼續補眠,睡眠債-還剩27個小時。就算我怎麼睡永遠還不完。下午,頂著大風大太陽和小璟找教授去,真不愧新竹是風城的稱呼,風真的很大呢!雨傘開點開花。悠哉悠哉的走在校園,半天似乎這樣過了,我不知道沒多久可以這樣緩緩的走。

到了系館,真是大開眼界!他們的實驗室好恐怖喔!要是把那個實驗台當作是人體的話,那個人身上滿滿是插管,大概快死掉了吧,有種會爆炸的感覺,原來大學研究所的實驗室這種等級欸,高中,我們虛了。毒性物質運作廠所,裡面全是酒精還是乙醚的味道,好痛苦,真不知道裡面的他們為什麼可以這樣的悠哉,差點無法呼吸的我馬上跳到外面去深呼吸。

下一站是土地公廟。想考交大就得先來取悅土地公。當然,我是想考的,這裡有莫名的情愫吸引著我,交大-新竹。買了三罐祂最愛的仙草蜜,默默許下我要考交大了願望,希望兩百天後的考試我能大放異彩。

圖書館,孕育出九把刀的地方,今天我也換了證件入內,一睹它的風采!真的好大好大,一樓我稍微翻了兩本書,人體解剖還有科學辭典;轉到六樓,滿滿是我愛的書籍,什麼都有,翻了一下四庫全書還有詩經,剛好看到一本中國古典詩集,讀的津津有味,原來我依然愛著先秦時期的文學,哈,棒透的詩經楚辭。

晚餐到他們的學生餐廳吃,能說普普吧,畢竟主菜都是肉我不知道該怎麼挑,挑了又是辣的,我放棄。。。。感謝小璟幫我喀掉。

這時接近六點,我整天不斷連絡著睦先生,當時間迫在眉睫問題的癥結也隨著出現,我知道,如果我聯絡不到的話我會待在新竹,多一天糜爛的生活,我也會讓你放心。

謝謝老天讓我在六點的時候撥通電話,任性的要求睦先生兩個小時後高鐵上見面。答應的時候我在宿舍裡瘋狂的轉圈,我真的很感謝!

高鐵就像多啦A夢的時光機一樣,引我到了另一個時空另一個世界。刷的一聲,不到二十四小時,我又再度回到我熟悉的台中。
謝謝Mr.天,給了我一趟很棒的奇幻旅程。回想起來仍暗自覺得不可思議,所有的片段都讓人熱淚盈眶。

謝謝小璟、睦先生還有M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