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ㄌ 出門晃ㄌ好久....

國中結束啦 沒感覺.....  (唯一ㄉfeel 今天腳筋又惡化ㄌ 真不該出去....)

考完英文 想撘kiki家ㄉ車去彰化 可是有公車^^

對ㄌ 謝阿公 你給我記住  打那ㄇ多電話給你都不接  以後午餐都你請!!!!

和胖子還有車長  去看 "超人"  好久喔 劇情 平平 只有哪ㄍ小孩很可愛  吃飯....我好像沒吃 因為在看3年前ㄉ書 B棟11樓
也是平  只有昨晚看ㄉ 7月7日晴  最好看  好感人  哥哥~~~~~   

哥哥我沒有 可是有人可以填補這ㄍ位子~~~   導致我這3年 越來越任性 驕縱      什麼都好  

今天腳痛.....又要出門  去動力主義 剛剛我突然想到ㄌ 還有一雙鞋鞋可以搬  害我拘泥在CONVERSE那ㄇ久  ˊ真ㄉ是 

-----------------------------------------------------------------------------------

討厭不守時 討厭沒有立刻出現  真ㄉ很煩ㄟ  雖然我今天還沒吞炸藥   
那隻也是 吃飯吃那ㄇ久喔   耽誤別人ㄉ時間下次吃冰你請

你們2ㄍ竹槓我敲定ㄌ!!!!!!!

-----------------------------------------------------------------------------------

剛剛去些腳踏車ㄉ時候 發現 挖  "黃家"真大   整條街和巷子 都是親戚  動不動就叫我名子  報阿公ㄉ名子 還真不得了
[我就黃 ㄉ孫子阿~ ] 這句話掛在嘴邊 馬上就知道你是誰......剛剛還一ㄍ問我 你高3喔(靠!!!!  不過比起鎮長還OK 因為被誤會習慣ㄌ)  問說考醫學院喔   當我天才 我考醫學院  我又不是找死(說真ㄉ還漫想要踹踹看)  

騎機車 隔壁警察都沒管  我媽管 真ㄉ很煩 穿制服騎機車 警察看到也沒說啥 我媽就在叫......
---------------------------------------------------------------------------------

今晚有足球 看通宵  沒然沒有SPAIN 但是其他ㄉ還是有看頭  席丹算啥 FIGO最好 他還不是今年打完就不打 竟然沒人支持FIGO  ><

明天要打球 去溜冰 還要強迫被爸拖去用電腦  我是公司ㄉ電腦工程師阿  我又不是 幹麻找我阿

每天看到我第一句話  {鎳漲還是跌阿}   害我每天都要看......但是這有關我家資產漲跌 不看不行 漲我就多花一點 跌我就少出門^^

想來向去還是做我媽這ㄍ最賺錢 不用看行情 固定收入 又當老闆  雖然我從小時後都坐在董事長ㄉ椅子上睡覺 踏漲椅子根本沒啥權威嘛^^

這ㄍ暑假 我玩定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