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學生的我們,想到明天是星期天就會莫名的欣慰,(謝星期天終於可以晚一丁點起床了)
然後星期六晚上就會很晚睡(就是我)。

數一數,一個月也才四個星期天哪!從期考到現在也才不過6個星期天,我怨念很深。扣掉那個高雄星期日不說外,考前的那個星期天-外面的耕耘機早上五點耕耘,老天!凌晨五點耶!太陽起床你就工作,也看在我的面子上等我出門再說吧!我在床上就被那聲音不斷的煩煩煩煩,等他要轉彎的時候馬達聲音會變小(挖,終於我可以繼續睡了)其實不然,他繼續,轟隆轟隆,我這樣也不是那樣也不是,噢,行行好可以嗎?就這樣一個星期天,我可以晚一丁點起床,然後還要很早衝到圖書館搶位子,知不知道凌晨的睡眠關係到一整天的脾氣!

考前上上個星期天,隔壁阿婆來找我ㄚ嬤,也是凌晨五點,在我家門口瘋狂的叫囂,(我很想做一件事:走出楊泰對著阿婆叫囂回去,知不知道我在睡覺)-兩個星期天就這樣毀掉了

今天早上,收割。
我怨念已經達到百分百了,不過看在好幾年沒見到的場面,催眠自己睡覺。

那麼期考前上上上個星期日呢?我記得的話應該是麻雀在我的冷氣機上跳華爾滋兼聊天,上上上上個期考前星期天呢?轟!早晨的雨,我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