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大年初一。
也就是昨天,工廠開唱迎新春,不過唱到一半噩耗就來了,高齡九十幾歲的婆祖逝世。大年初一,日子真的不怎麼好,諸吉事不宜外,加一個天狗食日,儘管是天文學的盛事,對老一輩的人來說只是個不祥的預兆。凌晨四點,世界上又少了個人。唱歌唱到一半的老媽只好作罷(因為我要她學學孔子的精神,至於整段文章我懶的翻書XD ) ,好一個大年初一,我跟老爸等著看天文奇觀,下午五點西邊雲層遮住了太陽,這個十幾年才能看到的環食就在雲端消失........


是大年初二,透早六點整ㄚ嬤就闖進我家叫囂「拜拜囉,今天還要再拜一天喔」這句話從一樓叫到二樓(天殺的誰知道我房門沒關,我才睡六個小時欸,就被吵醒)睡到十點(還沒滿12個小時),就被拖去爬山。
好個爬山,天知道我多久沒運動,不僅賺不到3600,還差點缺氧。
出門只有一個感想,未來我學了車,誰敢一直左右我我就罷工!坐在駕駛座上他媽的方向盤還要聽別人的。開車要就狠一點,不然在路上被按喇叭除了不爽還是不爽,從騎機車以來沒按過喇叭的我哪天就按著不放來洩恨,開車了不起阿,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