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幾本書沒有弄好,但是先擱著吧。
來看看我的紙張上面寫了些什麼。



這好像是從一本類似寫真集裡面抄出來的。

一棵樹要長的更高,接受更多的光明,那麼它的根就必須更深入黑暗─尼采。
A tree should grow taller, accept more brighten, then its root must lie deeper and darker.

黑夜無論如何悠長,白晝總會到來─莎士比亞。

在這片晨曦之下,是我們的海港城。

為了讓我自己的人生重新開始,我不能容許自己卻步。

我也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愛上屬於另一個世界的妳。
你的任性、你的驕傲、你的快樂悲傷,都在我的保護範圍。

每個人都需要Dreamer,需要快樂。


當自己生命跟別人生命的天使。
自我肯定、自我投資;賞識別人,給予機會。


因為喜愛,所以等待,因為太愛,所以動手結束。


來自劉墉??(忘了

最幸福的事:
        你愛的人他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