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否可以實現。


我將騎著馬在無垠的大草原上奔騰,
我將零距離的躺在草原上呼吸最純的空氣,
我將看到那些小朋友天真無瑕的眼神,
我將成為一個短暫的老師,
我將要到我的學生家家訪,
我將要被他們用熱情灌醉,
我將要十四天不洗澡,

而回到台灣的黎明過後,則是畢業典禮。

很可惜我沒抽到所謂旅行團所謂的高檔梯次-泰北。
但是我依然期待,
未來我還想參加能跟國外交流的跨國青年XD,儘管英文很破。


這次新疆,不像其他據點,已經經營了一段時間。
那拉提將由我們66梯第一次進入,或許也因為這樣,未來的我們能夠擁有別於後來的人所能有的回憶更多。

第一次出國就到大陸去,而且還不是個普通的旅行,恩,我很期待。
就像那時候仰第一次帶我搭火車一樣,我每個地方都會覺得很新鮮,就像第一次看到新事物的小孩一樣活潑好動、驚嘆連連。




畢業畢業........我沒有那麼期待。


我該送什麼給老師?我該寫怎樣的卡片?
我想我都得在離開台灣之前準備好,
我的衣服,我的窄裙,我的鞋襪,
我要給老師的禮物,我要給胖子的禮物,
我要給你們留下回憶的簽名衣裳,我都該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