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過自己,五月號得在25的時候結束,不過看來一切好像提早了一點。

國文作文,又是可怕的蛻變,這幾天都在記錄一些家裡與班上的事情,因此變的不太去動腦,所以我吐很久,搞到最後還是有六百字囉(汗顏)。


那位有默契的人,24小時候宣佈斷線。

看看月曆,原來只過了一個星期,真的只過了一個星期,但我卻感覺近半個月的漫長。最近的時間總是特別的緩慢,我懷疑是太陽老了,月亮老了,時鐘的齒輪胖了,一切的一切都安了慢速鍵,龜速般進行著,看書也只是消磨時間,最近越來越沒有目的,我很糟糕。


剛剛弄了退貨,沒想到我的鍵盤又被拿去充公了,可是年邁的伯爵禁不起他的愛將這樣被拔來拔去,當我看到螢幕讓扭曲的螢幕,我就知道,我不該縱容他們動我的伯爵!買了個鍵盤回來還是退貨了,分明是個有問題的按鍵,而且按起來沒有聲音,頗怪的。所以只好把我的白色鍵盤拿出來貢獻給他們,包容一下他噁心的觸感,軟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