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幾篇文章,想起來,我要畢業了。

徹徹底底的從精誠畢業。

這六年,幾乎可以說是用書籍對疊起來的回憶,滿滿的參考書講義課本和考卷的一段路,不快樂大於快樂。
和班上的回憶沒有太多,校車依然是我的最愛。最懷念國三,還有高三下。那年的我們,有著一大堆青澀的過去,現在的我們只有著平凡、單調的畫面,但是卻烙印的最深。
12號車的大家,就要曲終人散,連最後的兩個音符協奏曲,都要畫上休止符了。

這幾天我想問,胖子你有沒有乖乖讀生物,別忘記答應我的事。
還有王妹,別一直想我XD
還有班上的戰士們,平頭很棒,你們很帥,請努力的考上台大跟醫學院血恥。

卡比應該也要長大了,現在只剩你一個人留在18歲,希望作為壓軸的你,可以比我們任何一個人亮麗。
小妹,希望你這次走的路不會又步上自己的後塵,我跟胖子依然很愛你,很關心你。(雖然現在似乎我們兩個有點腳色易位,但事你依然是個好妹子XD )

其餘的男士們,當然很期待可以再廝殺一場桌球,這個還是我最想做的事情(笑)。

還有某人,可不可以拜託你不要一直失敗,大學那麼久了,可不可以拜託你換個人追追,別一直耽溺在同個,還把不到,你這不是跟你高中時候的程度一樣嗎?不要三年了都還在繞圈圈,麻煩讓我們看到你的長進,在一個女校還可以把不到妹,別笑掉大家的大牙!!

還有某人,高中不交女朋友是對的事情,別為此感到遺憾。

還有璟,這個我生命裡承認地唯一女性友人,不要忘記你剩研究所一年,請好好打獵,別一直下午茶,雖然我真的覺的下午茶很棒。

給我自己,雖然國高中的結論不怎麼開心,大學也會很辛苦,butbut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會特別珍惜那些美好的時刻,別忘記自己要的是什麼,還不要做一直讓別人跌破眼鏡的事情,也請多長一根筋。





很久沒有來個   抱   有嚇到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