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你知道嗎? 我到了高雄了呢!而且還是下著雨.......



我帶了很多東西,但卻都是我生活上不可缺的東西。宿舍顯得小了一點,比起北醫,我們的書架少了兩格;比起長庚,我們的衛浴設備稍嫌簡陋,但是冷氣卻不需要冷氣卡,每晚都可以吹吹吹吹到我冷吱吱!

聽說老爸比老媽還要思念我,在家裡一直碎碎念說怎麼家裡這麼安靜,我怎麼都不會想家,怎麼都沒有打電話,怎麼晚上都不會喊冷(我冷阿,所以決定帶冬被!)

在高醫,一切都才要開始,我打算把課選到滿,還要參加國醫社。至於雙修,我真的有點害怕,但是我會努力讓自己大一的成績很好看,等一年後再來考慮要不要直接大二進到十八層地獄。

我有兩個很文靜的室友,一個活潑的室友;至於我的420則稍嫌可憐,妙跟儒相依為命,因為小雞好像不太理人,但是他們那間卻只有三個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小雞就這樣@@他們據說都還沒有說過話欸......

高雄的太陽很大,八點就高高掛。
我真的覺得我會熱死在這裡,但是我心該情願在這裡當魚乾,也不要到台北發霉。


愛河之心,儘管漂亮,但是有點臭。

海洋之星,新光碼頭,則是個很棒的地方。向外可以吹著徐徐的海風,看著船舶在港灣進出;向內可以看到古典的水舞,或者看兩隻狗狗在那裡嬉鬧。
什麼時候我這麼奢侈,可以花兩個小時和奧斯本就這樣坐在橋上聊天、吹風、看風景。
重點,我們只需要花捷運來回的錢,不需要太多的花費,就可以過得很愜意,海洋之星真的很棒,讓我今晚決定帶著大家一起到瑞豐夜市,還有海洋之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