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小敏的書了,
我們。

看到熱力亞那年的信,我依然紅了眼眶,
其實那段回憶,我一直很不想去整理的,
如今,借小敏的書,重溫那時候的我。

我在想,
那時候的我是什麼樣的心情,
是帶著怎樣的自己在大草原上?

純粹只是犒賞自己上了大學?
還是重整自己紛亂的思緒,
用一種完全異於平常生活的風景,覆蓋過我紛亂的生活?

慢慢想,慢慢想,或許,我在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位置,
找一個能夠找回真正自己的地方,能夠確認自己,能夠承認並且面對自己的地方,
這樣說對嗎?

那現在,我找到了嗎?
恐怕沒有,
我還是很猶豫,不夠乾脆,什麼都不是,一直卡在一個模糊的地帶,根本不知道該往哪走,
我好想再重整一次自己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