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ㄌ嚴重ㄉ 中午 湯有蟑螂腳!!!! 哀家就在那邊 愣愣愣
給合作社之後ㄋ 沒哀家ㄉ是啦~ 上體育課哩
下課XX廠商跑來"和解" 以2ㄍ蛋糕ㄉ代價 換取"名譽" 靠 沒想到我是那ㄇ好和解ㄉ人(我本來不是這樣ㄉㄟ)
然後ㄋ 無言 成交 因為錢難賺阿 XX工廠又對我們那ㄇ好 所以就這樣
蛋糕 會不會不綿阿 一定要鮮奶油 不然不吃
還有今天彭蒙會考ㄉ尚可 錯2題.... 竟然沒50分阿

回家 又去看醫生 到那邊 只能說 挖哥來ㄚ 還能怎樣? 3ㄍ禮拜 去3次 健保卡都快爆ㄌ
爸還威脅我 你 只能吃飯 不可以吃豆類 不可以吃油ㄉ 不可以喝牛奶 不可以喝甜ㄉ
去你ㄉ 哀家就吃薏仁 喝巧克力牛奶 全部都甜ㄉ 怎樣~~~~

離生日剩8天 今年很特別 我只跟1ㄍ人要禮物 雖然其他人也有要 但是ㄋ 並不會特別一定要

WARNING 老 你已經欠我2年生日禮物 不跟你計較 今年非要到不可!!!! 不然連本帶利
3年聖誕節 3年重陽節 2年生日 還有過年 外加利息 一次補回來 今年特別針對你啦 誰都不要求
誰叫你欠我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