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連串的雷電,網路掛了。
一度以為是老爸搞的鬼,沒想到不是。
我不知道我沒網路的時候會有多焦慮多不安,剩下一個禮拜吧,我就要把伯爵帶回家。

剛剛好不容易看完一年前從台北帶回來的櫻蘭,可以說從來沒有一部卡通可以讓我如此的感動。這部卡通很呆,對話也很呆,所有的表情和動作可以讓我打從心裡笑出來。(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這部卡通的關係,我的智商瞬間降低很多?)
我今天過的很兇,讀的很兇,玩的很兇。希望禮拜二的考試狀況很好,這次雖然準備不完,但是我讀書情況可說是比起上次好很多。上次倒退了幾名,原來狀況差的時候考試頂多也是這樣,我LOSE掉一次大戰,無所謂。再兩次我就撐過去了,推甄學校也可以出來,或者是繁星,等到那時候我就可以更確定我到底該往哪個方向走,免的卡在這裡,我覺得很累。


----

謝謝你還記得。

----

禮拜五時買了摩托車,我花了十秒就決定了。黑色125。
今天我騎車忘了一件事,紅綠燈忘了看,但是我知道沒警察卻忘了還是有測速照相跟闖紅燈照相,很好。下次我會記得。新手駕駛,請多指教,雖然我還在無照。

----

生日前兩天,鹿港龍山寺終於回復以前的風貌了,因為921大地震,開始整修到現在,我帶著南非老師去看也因為整修而無法好好的介紹我們鹿港之美。那天早上我要上課,否則我還真想到龍山寺去參加典禮,晚上有煙火。但是大秉家舉辦班上的烤肉+班費4000塊的煙火。歡迎愛鹿港的大家一起跟我到龍山寺走走。


----

什麼都經歷過,就什麼都不驚奇。

----

希望我星期二的作文,不會又是一篇因思念而寫出的濫觴。

----

最近正在看一本聽說結局是幸福的書,希望能填滿遺憾哪!

----

有些事今天不做,明天就會後悔。
蔣經國在當行政院長推動十大建設的後所說的話,這就是我所要貫徹的。

----

昨天我又看到一個古裝劇,民視的大人物,沒想到還是一樣的吸引我,儘管我不知道前因和後果,但是比起所有的節目,我愛古裝劇,哈。

----

我說那是命中注定,遇不到就是遇不到。

----

如果你有那份心意,其實可以改變事實。

----

每次我都是因為心軟而敗給胖子。

----

對不起,該說晚安了。
一切沒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