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
沒感覺
只是回到家 看到那ㄍ死傢伙 我就氣


昨天的
----------
還有45分鐘...放學
今天 明天 是最後一次搭下午ㄉ校車回家
快樂時光 很短 真的很短
本來愜意六日 我要找地方躲
沒來由的 我看還是只有圖書館
約看電影沒人要跟我去 
不愛看電影ㄉ我 想看電影

我 3份報告要趕
英文作文3篇
數學有4本 為什ㄇ作業那ㄇ多
真不知道 我怎ㄇ累積ㄉ 

每天晚上 加課
週六比賽加強
天曉的什麼時候星期日會不見

我 數學白痴 很糟....
天生數學智障

說了不知道會怎樣
但別煩我
我怕吵
別來無恙


不是我的菜
沒有人那麼粘
沒有人會這樣
若註定 那麼 一切將會很自然的
門會一扇扇的打開
很順利的 如行雲流水般

也沒有人會報怨 一點也不善解人意
更不會有人 要我放棄一天不念書
雖然很客套 加油
但是從不同人口中說出來 會有不同ㄉ動力
但不會有休息

那二字 不是我的代名詞
那二字 是妹子專用的 你不配 庸俗
我不需要 庸俗的字眼

你 不是我的全部
更不是我的唯一
你更不是個充分必要條件

沒有你
沒有我
我們的生活 依然正常
太陽一樣東昇西落
並不會有任何差別

我愛一個人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上餐館
一個人走路
一個人跌到
一個人哭泣
一個人堅強
沒有累贅
沒有羈絆
更不會成為絆腳石
我沒有想像中的羸弱

我的生活 依舊
日子要過
考試也要面對
時間逼著我向未來前進
我有很多路要走
一路披荊斬棘
儘管遍體鱗傷 沒有人會心疼
更不需要有人心疼
因為這是一個邁向未來的過程
我選的一起崎嶇的路

有一種東西 或者是感覺 叫做 默默的
如狂風暴雨般的愛 過於駭人
飄邈如霧 娟娟細流 永不乾涸 才是我擇


愛和喜歡 只有愛 喜歡 沒有其他的形容詞或副詞
我喜歡任何人
但我愛的只有自己 我愛自己勝過任何人
喜歡 有等差 但無差異 因為都在同一座金字塔裡

你要當個過客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