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熊熊想到
那ㄍ在學校ㄉA片事件

在學期末ㄉ某ㄍ晚自修 應該是最後一次吧 那ㄍ高3ㄉ小太陽
我和他在聊天 外加痔瘡和路人甲 聊著 聊到某教官ㄉA片

事實上....


小太陽:根本沒有這件事
我們3ㄍ國三 快段考ㄉ人:!!!!可是 這傳很大ㄟ
小太陽: 這是我們班放出去的 故意ㄉ
我: 好狠喔 但是做ㄉ非常好 因為他很白目

這樣子 東聊西聊 一ㄍ完上ㄉ晚自修過ㄌ......
還有拍照說 ^^

------------------------
醫生阿 對不起你們 我都沒按時回去複診
但是我這ㄍ禮拜會回去......
我ㄉ牙齒很健康啦
雖然門牙已經毀ㄌ一顆....

--------------------------
胖子 都是你!! 說啥法國第1 義大利第2 害我ㄉ葡萄牙掛ㄌ.....
死胖子 (雖然你不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