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抱歉 這我昨天從不同人身上 聽了好多次
我不喜歡別人對我說對不起 especially in chinese
或許我會很自責
或許我知道我的問都很苛刻
無理的要求
可以不答應 但是不要說 對不起
沒有人該對的起我
沒有人該要負責

---------------------
剛剛 遇到國廷老師了
在家裡遇到
開窗的時候
他發現ㄌ我的存在
騎著腳踏車經過.....

總覺得他很無意間的出現
是阿
他很單純我只能這ㄇ說

-------------

我不神秘 我也沒有很神秘
大家總覺得 我很特別
上次打過一句話 從一本書上
我有節錄在以前的文
說穿了 也就只是那句話而已.....

用了很多面具去捍衛自己
所以會覺得很神秘?
但是這神秘下 還是有一個很澄淨的湖
沒有到的了的湖 除了我
但連我走進那世界 都覺得害怕
所以我和大家一樣 活在面具之上
不敢面對自己
一起欺騙著大家和自己......


----------------
看完ㄌ那本書
新書
只是
麻痺了
佳句忘了節錄
所以 等我有空 重看

那本花了我很多時間

言語會說謊.................




早上7點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