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家,應該是說我晚上有在家裡吃晚餐。
媽也因此受夠了我。

上課期間,老媽有時候很在意味什麼我星期天的三餐卻沒有辦法在家裡吃。我是不是該成為老媽煮飯的動力?最近在家吃的隨便,老媽很不能接受。說不定我也真該三餐都在外面,我會比較能夠定時定量。總是聽老媽在叫囂,要我吃這要我吃那,我現在只要有了綠茶當作倚靠一天兩餐就可以解決,另外一餐也只是簡便的東西墊胃,來個五口飯湯或者仙草綠豆西米露草草解決。今天老媽又開始在叫囂說這樣吃他怎麼煮飯,我實在有點不忍心回答:其實不用煮我的份。今天辛辛苦苦在襖熱的廚房專程幫我燙了一碗麵我也才勉勉強強吃了兩口。突然有一種很對不起老媽的感覺,不在家她想念;在家我讓她不斷的叫囂。

知道他生的每個小孩胃口不一樣,所以綠豆要煮很多種口味,要有嚼勁的,要爛泥的,還有分成有沒有甜的,綠豆湯要和綠豆分開;冰箱要放牛奶豆漿米漿,因為每個人喝不一樣的;有人只要饅頭有人要包子,還有要火腿加蛋,蛋還要看是不是荷包,要不要加鹽。水果也要好好的挑,因為我很挑,就算削好送到桌上不入口就是不入口。MA很不會煮飯,但可以養我十八年。很用心打點我們的生活。

oh ma, than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