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今天的網誌以前,先回個前一篇的回應,關於五角冰舖。
那天我上新竹前,我去永樂街買東西的時候跟那位店員拉勒的時候知道了五角冰舖,可惜我不愛吃冰。
不過,謝謝這位路人丙冒出來這裡跟我說有五角冰舖。

好了,現在來說說今天。
看!這是今天現在的天氣喔!


陰吧!昨天晚上回家的時候天上可是一絲一絲綿延無盡的閃電唷!真的很亮耶,現在可是雷聲四起,等等就會轟的一聲,下起滂沱大雨囉!我很期待,盼這一刻好久了。天氣涼到我的腳都會抽筋,但是最怕的是我的房間和書房淹水,噢,老天,別為了我的明天哭泣,你要哭也不要用眼淚淹滿我的房間還有書房,這樣我的財產會被你毀掉!

等等我很想做一件事,下雨的時候衝到外面去走一圈再回家。欸!洗滌一下心靈,就該實踐!雖然會捱罵,但是,靈感重要!

哇塞!打到地上的雨點跟我的手一樣大!我要出去了,掰掰。

地上黃色覆蓋的東西是秘密,等太陽出來的時候,你們就看的到了。


---
對了,謝謝土逼數學長今天早上貿然簡訊的勉勵。我會連帶你們的份一起討回來!(哈,又在說大話了。)
約大老吃飯竟然找不到人,好掃興啊!是吧是吧ˇˇˇˇ已經半年沒見面了耶!好歹也出來敘敘舊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