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來吧!
實況報導

結論是 恩 聽哥的沒錯 就是要去玩玩XD

得先回溯到前天
當我和那位路人甲聊天時
DOGGDO出現了 問我該穿什麼服裝
:制服((單子上有寫

隔天 很好 全校 我們三個穿制服而已
睡神問DOG DOG問我
我 請公假 完完全全屬於狀況外人士 我說了:制服
這句話還真慘啊! 對不起害了你們。。。
(打滿把吧你們!)
我瘋狂的央求貺和我換衣服 苦苦哀求終於。。。。
那鞋子 好像也是我運動會穿上去跑鞋子耶(小到我覺ㄉ有點痛苦
就這樣浩浩蕩蕩上成功嶺去
人手一本AD讀著英文 聽著音樂 打牌呢!

成功嶺 台中 這路我是熟悉不過 不過卻沒有一次到成功嶺內一探究竟
恩ˊ都是替代役 我們去時 他們都在睡覺
得等到1:40時才能開始(睡覺的比較大阿! 當兵真悠閒 他們ㄉ服裝跟我們運動服差不多哩
上了靶場 噢親愛的主教也來了 三顆梅花的女上校呢!
他為我們首開第一發 ㄧ個人 開五槍 讓我們聽聽
再來是各位男老師 10發 果然很震撼 (槍聲不過爾爾 太刺激了XDD
待各位老師打完 咱們的昌哥 還一發一發一發慢慢的瞄準 悠閒的扣板機
全部的人都在等他 200分 他拿了182

上了裝備 防彈衣 重 鋼盔 重
不過謝了 蔡 幫我穿上裝備 
在鋼棚內有位班長 我看了他的名子-楊岳霖 (很習慣的看名子  不過那7-11店長我卻一直忘記看
然後等上完裝備他還過來當我調整鋼盔 (羞
話說我今天依然很狀況外呢! 


第一波的男生們 加油吧!
他們真的很有種 哈!
再來就是第二波的我們
19靶位 我 
那位輔導老師 緊張兮兮的((小姐我都不緊張了
當我在瞄準時 我就知道 散光 
我真的看不到東西了 那黑色ㄉ已經變成了一攤圈圈
索性瞄個大約吧 扣板機 後座力也還好 所以就來個狂扣吧!!!!(5發我最快打完吧XD
槍聲會耳鳴 是誰在瞎說 雖然我壓根忘了帶耳塞(放在我ㄉ鉛筆盒...
把裝備交給阿民同學 還好我們認識 不然死也要自己下裝備
瞥了一眼 陳大胖有帶耳塞(可惡

全班打完 很興奮的聊著 
:我眼鏡一直滑啦 乾脆就沒瞄了
:甲打乙的靶 我打甲的靶 然後我就空白紙
:那個MARS開全自動ㄟ
:那個考柏藥 是94分ㄟ

話說天才和我一樣ㄉMARS 開了3發的
他說他的輔導老師
說了:娘的!你竟然開三發
所以他只扣了兩次板機 他很不爽 輔導老師也很不爽

香爐ㄉ老師很兇 給我退下去!!!!蹲著!!!!

在學校練習總想著嚴苛的環境 連上彈匣都得自己來
在這裡 老師幫我們上彈匣 幫我們開保險呢! 關保險都不用了
全程我們負責瞄準扣板機而已

我 兩發 
回到學校問胖 可打了五發(果然就說了 DOG也是五發
然後睡神睡神 聽說沒像考柏曜那樣睡覺時得到周公的秘笈 忘了成績了

回到撘車地點 等候 和孝班會合
看到宇先生 忍不住鼓譟來場演唱會 拿我的靶紙當作麥克風
:鼓掌!!!!+尖叫!!!!(歡聲雷動
就在這樣的氣氛 右邊有很多替代役部隊在訓練 正前方也有
就開起了演唱會
唱完再一次鼓掌完後
有位吃饅頭度日的先生:這裡不開放喔 (我們被驅趕了 被驅趕了。。。。。
就這樣結束了打靶的一個下午
來這裡的路上 有人傳昌哥的話:ㄟFISH 昌哥叫你搞成績單出來
:現在?現在可是要去打靶不是打成績ㄟ 他是頭殼燒壞了?哪來的鍵盤阿?
回到教室 
昌哥:ㄟ 給我弄成績出來
:喔
:還不去
:現在喔?
:不然勒?((我好像白問的 就這樣 我翹了英文課 躲掉了考試 我可是準備很久呢!竟然沒考

到辦公室遊走 教務處閑晃
路上還被趙老師:ㄟ 你後面的衣服。。。。((被說嘴 噢 真糟 形象不保
(你的把柄 藍白脫鞋 我有看過 哈 半個鄰居的我們 我連起床爆炸頭樣開窗戶時都可以被他看到@@

放3天假期
我開始要發慌了
(該學表姊跳阿拉伯舞 這樣就可以申請摳摳了 
早上我還特地早一點起床洗澡 下樓幫我媽準備拜拜
阿公還是一樣勇健 扛著一大包蒜頭去曬 還跑來問我要不要摘玉米 看要烤還是要煮
總裁去上數學課
少爺和老爸在看報紙泡茶
所有ㄉ女人都在各自廚房忙。。。。差真多耶

花了幾分鐘把圖修好了
背景去掉了 哈 棒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