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你還欠我一個寂寞。




這句話實質上沒有什麼特別的涵義,但是如果我不解釋,我看我以後也不知道我自己為什麼這麼無聊,跟別人要寂寞。那是一本書。



§那個答案原本是YES。

現在我可以很確定,答案是NO。
我沒有辦法違背自己,我沒有辦法說服自己,我很堅持我自己的原則,所以的事情都有他的步驟。
是昨天當我看到那個畫面的時候,我覺得找回我原本的感覺,就算是我無法擁有,我還是會做好我自己。
我想我不用給我自己時間,讓時間折麼我自己。更不用說服我自己去接受一件我覺得無法忍受的事情。我從來沒辦法背叛自己的意念。
其實我根本不用釐清我自己,照著自己的感覺走,或許才是最自然的。


§相見不如懷念
眷戀會變思念,思念會變習慣,所以我開始又習慣等待。
所以我的天空一直灰灰的,那塊烏雲總是在我抬起頭的時候提醒我,那個缱绻。
我不知道,當我到達的時候,會不會開始下雨.......


§是否,我今天該回家等待,這是最後一次機會,可以看到你的機會,也是我的文字出現在你眼前的機會。我知道你會回來,所以我寧願等待,也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