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又想聽故事了,也聽了故事。但是那不是我想要的故事,可不可以回來把故事說完?每次給了那麼多的預告,我都有記住,我也一直期待,我一直期待...........



§12號車的回憶
親愛的司機,陪伴我們這麼那麼多年的你,儘管換了車,晚上可以搭你的車、看到你還是很開心。「很久沒看到你呢!」我笑了一下,快快揮了手說再見,我知道,我們大家都很久沒有看到彼此,連我那天也是一個禮拜以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那個禮拜說再見。我知道只要我搭上這台車,我就得要很開心的說哈囉,免的你又很哀怨的說「美女,都不說哈囉的喔!你那件外套怎麼沒穿阿」看來我還是得多打招呼,回一個笑臉。等到下車的人越來越少,胖子到了前面,回到他原本的座位,我又看到了我熟悉的場景,胖子跟司機聊著天,細聽原來是在講胖子的近況。我看到了一個很溫馨的畫面,坐在比我原本還要後方的位子,我看著這一幕,我想了好多好多。世事多變化,我知道我該做什麼。

胖子,你是該主動跟我說再見了不是嗎?你不是總會說『ㄚ婆,再見喏!』可是那天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回應我,因為我知道我該很認真的司機杯杯說再見,然後結束我這個禮拜在12號車的沉澱,事宜台充滿回憶,充滿溫馨的校車,儘管最後是以很多的七七巧克力跟大家到別然後換車,我還是很喜歡夏天熱的要命沒有冷氣,冬天冷風颼颼窗戶關的緊緊的,雨天還很悶的那種感覺。那裡載著我們國三下當時最美好的回憶。現在是冷氣車,雨天一樣可以在窗戶畫圖,只是空氣不在悶熱,所有的人物都換了,不再是我最愛的我們,我們變成了長老,身邊太多我無法接觸的學弟,是我孤僻了,因為我沒有辦法讓新的人物加入我們以往那些很單純的回憶,所以我選擇了安靜,靜靜的看著你們打鬧嬉笑,偶爾插個嘴,排解學弟困難,偶爾逗他們笑,大部分我還是很安靜,我不是臭臉,只是我累了,也提不起勁而已。就算是換回12校車,人也不再是同一批人了。


§
總裁,你真的很帶GUTS,搞什麼我真的認為我一直在沉溺,我一直站在原地等待結果。結果你卻很有魄力的從當時後死都要學測不指考,到現在第一階段過了馬的死不面試要指考。
我總是覺得我一直站在這裡,然後大家一直往前走,這種感覺很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