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點。

不管是不是得上學,
不管我最近睡眠品質真的很差,
我今天竟然一樣的早起,
等著一顆裡面什麼都模糊了的腦袋。

那旋律再度出現,在我腦海裡縈繞著,
它向我宣示著他的主權,
威嚇著我依然逃不出那世界,
每當我倒下,它便出現,
吉他混音搖滾,這是我唯一的印象,
我的心思紛亂了?就如那我聽不清楚的背景音樂
而眼前所能望見的,
深淵。


深淵阿深淵,那果然是我居住的地方,
儘管是布宜諾斯艾利斯,它的背後,還是深淵吶!


----
她依然在我腳邊依偎著,也只也在我腳邊時,
方能見她那安心滿足的微笑。


----------
昨天才發現事態嚴重,超乎我的預期。


--
突然很想念咖啡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