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生日快樂。你知道的

今天除了說一下班上的生態,還有要插撥很久以前沒有說的秘辛(我也不知道我紀錄了沒),還有那幾天我請假飆備審的那幾天的生活。

--------------------------------------------------------------------------------
話說今天中午下大雨,我在教室內說著高雄熱情的司機,小白說著這裡也有著熱情的彰化人(因為我實在是非常激動)英勇的武士們除了抬飯菜,還可以洗碗!

聽說是這樣的,堅持要洗碗,不畏風雨

還可以這樣!
聽說水是180度往右邊飄,根本沖不到碗,而且背部還會被雨襲擊,全部溼透!!

最近生活愜意,所以很愛看班上的人在幹什麼。香爐聽說胖了,肚子長出來了。晚上昌哥不在,可愛的學弟靦腆遞來大家的宵夜,所以前面開始了草莓吐司爭奪大戰!聽說要先搶到吐司在搶果醬會比較划的來,大人不在前面就沒秩序,難民窟啊!

說到宵夜,因應指考破百,所以留到10點,因此開始有了宵夜制度(不過對我來說沒福利到)。第一次的宵夜跟今天一樣,草莓吐司。第二次呢,湯麵,不過。。。。不過,駭人的麵哪!整個糊了,只差沒自摸。要色沒色,香也還好,至於味,聽說是黑鮪魚呢!哈哈哈,我那天很慶幸我有個不會煮飯的好媽媽但是可以把我養到這麼大,沒想到我媽的廚藝還是可以看!我當時候看到那碗麵有個念頭,乾脆班上消夜我來煮好了,不過照我這麼龜毛的人,重質不重量,而班上只要能填飽肚子就好,所以你們還是乖乖的吃大鍋麵吧!!!


今天被寶媽念了一下,似乎看我一副悠哉,看不過去了。
一副考上的樣子,欸,是該改一下態度,不過我國文課看簡媜沒有錯吧!好歹也是文科陶冶!
是吧是吧!不過我終於讀完了

接下來是那備審忙碌的那幾天


凌晨,一杯熱牛奶,跟凌亂的工作檯。
當然,天氣熱爆的時候還是要穿著短褲。


隔天爆肝的可怕飲料,這杯是前菜。綠豆原汁,沒有加糖的苦味還不錯。
喝完生命糧想當然爾,衝到彰化去搬救星回來,不過這些生命糧已經不足以支撐我,連消個肝火也很難,病入膏肓!


至於這張,是我在那時候除了睡覺以外唯一掛念的事,就算手再怎樣沒力,還是要幫均寶貝把做文跟自傳弄好。沒想到這張我重謄了一次交出去,被寶媽滿江紅改了回來!不過自傳倒是很完美!


今日模擬考,考試我倒是在文字上花了很多時間,睡不著只好利用空白的地方譜些東西。至於這些東西什麼時候出現,我也不知道XD都散落在各提本內,而且都組不起來。

今天早上還算了算這次我花了多少,只是赫然發現我的皮包竟然有高達1萬塊的現金!我記得我好像沒申請這麼多錢。。。。可是加一加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難怪我在台北很以當暴發戶,回到彰化還有剩!感覺還真駭人,花錢不眨眼。讓我在看書的時候,看到開源節流,忍不住自嘆。抱歉老爸,我好像沒有我們該有的精神,好像我生錯家庭了,不過也還好生在這裡,可以讓我揮霍無度。我以後盡量節儉啦,盡量盡量。。。。。。

再來說說阿KEN。
在班上也快實習一年了。當初據說是個來幫我交接工作的人,不過現在來看是幫我把班網直接作廢的人(幹的好!)沒想到阿KEN這位實導,還真是帶GUTS!比起以前的老師,還真是有夠FREE。
話說回來,感謝學測前的惡補,讓我考了唯一一個15級分,當然功不可沒,備審一本只是個微不足道的小小謝禮,只是我的備審怎麼這麼多人在要,還好高醫有還我,多的可以珍藏,也不用擔心被A光光,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