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CALL了很多次的pizzahut 
殺到現場去,我確定我沒看錯,
整個路段塞車,店內塞暴,人還溢到外面!直接打到回府!
我媽還這樣調侃:達美樂 打了沒? 打了沒人接!
本來我是要到那裡翻桌的,不過我看算了,這大概60個人夠他們的。

在車上,我媽還在跟我談著中高級英檢的事。
其實我很猶豫,該不該花大錢請JON來幫我上課。因為是一小時一千啊!比起我這老師,八百,等級落差大,但也才差兩百。我知道我該學什麼,我需要什麼,老媽似乎也會排我跟老師在一次確定上課內容(這就表示我得找一天請假回家。。。),比起上次中級,他有經驗,而且也可以handle我們的文章,但是中高級,我是第一次,老師也是第一次。我不是不相信老師,必竟菲律賓人留學英國的讀藥學系女性,我很滿意。但是,這次level不一樣,我也覺得很有挑戰,乏力?目前還感覺不到,但是我對老師來說是個壓力,他怕我不過關會責怪他。我知道自己程度在哪,我這次請老師,不單單只是加強我們文章,那是其次,因為我知道要過太難了。我想把英文學的更精闢點,簡單的字一樣可以用的很活很精妙,嘴巴說的英文,可以恢復以前的流利度。畢竟,我很討厭考試,儘管證明自己也不需要用這種方式。我說英文,老外聽的懂,這樣就是最好的証明方式,就像我和我愛的南非老師她說著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殖民,我說著台灣傳統美食的作法,用英文,簡單英文,會打結的英文,得要用些肢體語言和實體來說明的英文,我們一樣可以很愉快的聊天。這就是最好的証明方式。

證明自己,不一定要用檢定考試還有分數,但這是台灣,這裡是華人的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