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當他離開,我會如何,畢竟這還太久。
但是,很喜歡想著未來的我,卻沒有勇氣,讓腦袋再譜出這個未來。
突然有一種害怕的感覺,我怕
哪天,他突然片成透明的,看的到他,但卻摸不著聽不著。

---
他,我沒想過,會這樣特別。
他,也是。
這是為什麼,我心甘情願沉溺在這裡的原因。

---

有段故事,該開始了。
但我沒有把握,可以呈現,甚至連完美也談不上。
我可能,一點勇氣也沒有。


---
我奮戰完了,這禮拜六,高職的。
大老!加油了。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去看你,能不能到那裡去幫你加油打氣,幫你遞一杯黑咖啡,調侃調侃你的生活。
雖然只是幾分鐘,也甘之如飴,就像幾年前那樣,只是主角換人,你可能會覺得很遺憾吧。就算你不這樣覺得,我也是這樣幫你感覺。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沒辦法確定。
很多事情,都演變到我難以置信。
很多事情,你再也沒敎我如何看待,在你忙碌之後。
很多事情,我竟然也沒辦法很果斷的決定。
很多事情,我始終學不會。
但是當我知道,你在忙,我會學著自己handle。
但是,當你忙完了,我知道你忙完了,我就會變回以前的那個小孩,開始喪失我該有的能力。
依賴你,是一種安心的習慣。



其實,我慌了很久。

----

那天的他,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僅僅是這樣。
我沒有奢求什麼。

 
----
不知道多久之前,我克服了失眠,瞌睡蟲再度回到我身邊。
確切來說,那不是失眠的失眠,而是一種壓力的呈現。
當時的我很怕闔上眼睛,因為總會出現莫名畫面還有旋律,
我無從回想,更無從解釋訴說。

現在的我,恢復的睡眠。
但是,同時也失去了好多東西,不需要安眠藥和忘憂解,
我可以睡到日上三竿,依然沒有飽足感外,所有的事情忘的一乾二淨。
強迫失憶的後遺症,是嗎?
當我要求自己忘了片段的同時,是否有些東西得跟著陪葬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