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什麼沒有,除了考試就是時間很多,我不斷的用小說在麻痺自己,希望時間可以過快一點,因為我就事要耗過這段時間,等待很多事件的發生,可是我又不能直接跨過時間,所以便過的很煎熬。

我挑到一本很辛辣的書,我忍不住投降。讀完童書再回來看這些書籍,我有點不太能接受他們給我的衝擊........



(噢對了,今天胖幫我算了物理成績,聽說有61分以上欸,哈,開心爆了。幹麻車上兩個老人在玩綁頭髮的遊戲,某人長的很像脆笛酥小子,為了讓我的畢業照很有賣點,通通不許拍,畢點那天跟我一起拍,不過今天可愛的當然就我看到XDD,還綁了上次新買的紅色大愛心,不過你頭髮太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