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難得,我今天可以十點才下床。

數一數,到晚上十一點前,其實我的時間也剩不多了。
明天還是得要殘酷的接受每一科的答案攻擊,心碎到不能在心碎,痛到知覺麻痺的狀態,這才較徹底淋漓!
我依然不打算整理我的房間,儘管堆滿書,床幾乎快被書淹沒的狀態,我還是很愜意的窩在她們身旁,讀著一本又一本書。今天又翻開了夏日之詩,突然對身旁那些被我打入冷宮的書感到抱歉,我翻了很多本書,但也很多沒翻完,再者就是翻完卻沒有感覺和心得(睡前朦朧狀態翻兩頁),這導致我結局了,主角叫什麼名字,經過了些什麼波折,我都不知道。夏日之詩,我翻了一半,問我心得呢?我失去了閳述的能力,像是啞了一般。我現在似乎讀書是種贖罪。彌補我對他們的虧欠,也對我自己沒有時間感到內疚。問我得忙什麼,很多。但我從不會想去處理,擱著擱著,時間不斷逼近,直到亮了紅燈我才心甘情願跳入混濁的黃河。
昨晚的柏楊,我已經突破一千字了,今天在奮戰,看能不能衝到一千五百,昌哥,我可是用了一千五百彌補了我的不足啊!拜託你明天可要放我一馬,不然我明天也真的欲哭無淚。

愜意,今天。
我可要恢復當宅妹的日子,也只有今天。
好好的和伯爵相處。

感性,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