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北部的各位對我的選擇感到很訝異也很無奈,

我還是會去師大跟台大看你們啦,真是夠了,又不是到哪裡。


總感覺台北不是個適合我的地方(可是連討厭台北的人都要把我推到台北去,這什麼道理),這個很大的插曲早成我浪費了許多時日,本來就不該有台北這鬼東西出現的!而且就算出現了,我好像也該忠於原味,忠於自己。

該照著自己最開始的感覺走,千萬不要做任何的改變,更多的掙扎只是帶來更多苦痛。

選擇台北時我必須承認,我一直在催眠自己我很適合台北,然而深層的我並沒有被說服,我是選擇了台北,但是我高興嗎?

後來,我選擇了高雄,但是好像也搞的人心惶惶,連我自己都無法確定是否正確,還很納悶當初的決心呢?到現在,我還是對高雄二字存有疑慮,不過已經來不及了,這個藍色陽光的城市將要成為我定居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