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從來沒有一次說話算話
ˋˊ

----
今天我睡過頭了
老弟沒有把我叫起床 據說他今天放假
三年來我的鬧鐘是老弟

在老弟還沒上國中以前,我似乎還有點意志力,我能逼自己爬下床,用最快的速度打理好自己,然後去買早餐再上車。這三年,我的意志力=0。老弟會叫我起床,我不怕擔心遲到;他會幫我買早餐,我可以悠哉的穿鞋。今天就這樣,我七點聽到豆吉在哀嚎時才發現不對勁,怎麼他在叫?我該不會遲到了吧?叫囂一下才知道我真的遲到,下樓站在外面看老媽處理豆吉,等阿等的管他遲到,我不管了!已經腦袋放空這小孩還霸著我ㄉ褲子,我突然發現這隻狗不是過度聰明就是ㄍ低能過動。早上我可是大牌的進教室,也就早自修那兩節化學我算了,下兩節物理我放空了,我不斷的思考一些我的迷思。

我找不到我的讀書核心在哪。
幹麻讀書,沒有夢想還讀書,再怎樣讀也不能改變什麼。當初我幹麻為了好強,選一個三類,因為愛讀生物陪葬了好多科目,真傻,到現在,進入倒數,我慌還是慌,無力還是無力。我再怎樣考還是都得回到家,夢想永遠是夢想,都得要歸咎現實,所以空有夢想幹麻,恨透了這一切。
我今天物理課不斷的陷入這個可怕的迷思。

這是我的致命傷,我很怕自己思考這個問題,沒想到他又被我拿出來不斷反芻。
i really worn out......幹麻我找自己麻煩到現在我沒辦法說服自己。
現在我找不到理由告訴我自己真該讀書。

我今天也這樣,回家。放棄到圖書館,拖垮一個禮拜的進度。我這一個禮拜幾乎靠coffeine在撐,我很受不了自己這樣下去,一個禮拜下來,綠茶似乎已經不管用了,我很不想碰咖啡。愛透了也恨透了的咖啡。我幹麻我幹麻,沒有咖啡因支撐我的意志力我就崩潰,我幹麻這樣依賴。

今天回來剛好遇到豆吉要打預防針,他這一ㄍ月迅速長大,多重了2公斤多@@
回來幫他買了條狗鍊,因為他已經沒辦法待狗籠了。現在我發現我的身分跟他一樣。
老弟考完基測,因為直升,樂的悠哉,還去打工。表上我很贊成,但是也憤憤不平。幹麻他以前所有的要求,老媽都同意,而我卻處處碰壁,處處限制。

夠了!

去打工,當時後有准我嘛?我去同學家有准我嗎?我要打球准我嗎?幹麻老弟通通可以!!!!!
從國小,我去過的同學家不會超過三個,而且是沙發都沒做到。
到現在也是!
這次我要流浪,竟然要我提出計畫書!
欸,這叫流浪,有了計畫書流浪屁阿!!!!!!!!!!!!!!!!!!!!
我真的很無力。
我跟老媽說,陪我下去的是睦先生,
不答應!幹麻我竟然找了睦先生,他說女伴不找找男伴,我不想麻煩小璟,在說身旁男性朋友居多,他們我信得過的。只是我媽從不會這樣認為。
卡比我也不想麻煩。其實我需要個有點擔當和魄力的人。卡比對我來說有點壓力感,畢竟我是學姊。
大不了我一個人去! 這樣也不行。
爭取失敗,我就知道,每次都這樣,沒有一次不是!!沒有一次!
我突然有點想要放棄掙扎,乾脆連八月北部的我也不想爭了。
我幹麻稿的這樣,在家裡就好ㄚ,關著不是頂好?!他們放心,

跟豆吉一樣,乖乖的安靜的很認命的待在籠子,從已簽的哀號、猛吼、咬籠子,到現在,乖乖的趴在那裡。今天看他這樣栓了條狗鍊,掙扎拉扯,看了我很痛,很不忍心,就只好在讓他待籠子。

我幹麻掙扎,任命點不就得了?我幹麻讀書,反正都一樣要回家,我再怎樣掙扎,他們就是有辦法管我,再怎樣努力也不能改變一切,我看清了這事實。

乖乖的當個木偶,才是生存之道。
雖然一成不變,我沒有辦法接受單調的色彩,但也無從接受那繽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